close
雖然我是電視人,看電視是我的工作之一
但通常我會克制自己看電視的時間
不讓自己沈迷於某個節目或某部戲
因為,一旦著了迷
我那固執的個性就會要求自己每一集都要看
而且一定要準時從第一刻看到最後一刻,中間廣告時間也絕不轉台
就怕錯失任何一點片段

但很無奈的,最近我又迷戀上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


真的很奇怪
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愛看這類 "選拔" 性質的節目
這大概和我自己愛對人品頭論足有關


這個節目到目前為止,已經播出四個月了
卻才進入Top 10,實在讓我覺得有點 "拖戲"
加上越來越灑狗血的節目內容開始讓節目爆紅
想必要選到冠軍,至少還要10週才行

慶幸的是
看到參賽者越漸成熟的歌聲
唱出比原唱者更動人的弦律
真的令人感動


懸崖

再一步 愛就會粉身碎骨
墜入 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 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 讓我 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喪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原唱:秦齊


林宥嘉,你今天唱的真棒
相信你最終的結果
沒有第一,也絕對第二啦!
至少在我心裡是如此


林宥嘉星光代表作:
3/9    一對一PK賽 ~ 走鋼索的人 (原唱 : 李泉)
3/30 16強合照指定賽 ~ 梁山伯與茱麗葉 (與鴨子合唱.原唱 : 曹格v.s卓文萱)
4/27 藝人合照指定賽 ~ 你把我灌醉 (與黃大煒合唱.原唱 : 黃大煒) <<<20分滿分>>>
5/4   踢館賽Part I  ~ 懸崖 (原唱 : 齊秦)   <<<20分滿分>>>
5/18 踢館賽Part III ~ 我愛的人 (原唱 : 陳小春)   <<<20分滿分>>>
5/25 踢館賽Part IV ~ 你是我的眼 (原唱 : 蕭煌奇)   <<<25分滿分>>>

------------------------------------------------------------------------------------------------------------------------------------------------------

恭喜林宥嘉
最後真的奪冠!!
期待屬於你自己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