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星光大道的忠實支持者
不過隨著他們的走紅,正負面消息一籮筐,我就有點冷了下來
其實我相信他們在節目上難過、哭,都是真情流露
畢竟他們相處那麼久,有一種革命感情
有時某些參賽者被淘汰,我也會跟著難過,更何況是他們了


不過製作單位也不能否認用他們的哭大肆炒做
不然說真的,節目何必播出他們哭的畫面?
或者在他們哭時,還故意把麥克風遞過去叫他們講感想或唱Goodbye my love呢?


所以我覺得這些小朋友實在蠻可憐
製位單位靠他們創造收視率,10"廣告賣20萬元,又把節目延長為兩個小時
等於一集就可以賺進24百萬
在這種景氣下,真的是太好賺了
但這些小朋友則要承受人紅事非多,在諸在他們身上的許多支持與謾罵聲浪
公平嗎 ?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公平問題!
無論如何
Top 10 發合輯也是他們爆紅後的產物
原本只有第一名可以發片,現在前幾名的星光幫人人搶
未來他們都可能完成夢想,成為藝人
但進入演藝圈的大染缸後,他們會變的如何,
就看他們造化了~


合輯收錄的歌曲,都是唱比賽的歌曲
我是興趣缺缺,上網聽聽就算了
不過若是他們未來單獨發片,唱自己的歌,我應該會考慮去捧場的


第一季星光大道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恭喜宥嘉不負眾望拿下第一名


第二季?
我大概不可能再有這樣的熱誠看這個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