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演唱會前夕,Angeline 臨時獲贈 " 一張票 "
頓時...讓人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憂?

我們就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是半被迫的狀況下
意外的加購一張票看了這張演唱會

Angeline對俊傑是整個給他不熟
冷冷的看到一半就想走了
比較起來,我對俊傑還算有一小小小小小點...研究

當年因喜歡『翅膀』及『凍結』這兩首歌而買下了他的首張專輯
不過,也僅此一張啦
記得那張專輯
曲的部份都是由俊傑一個人包辦的,弦律其實還不錯聽
但詞的部份則是由另一人包辦,寫的既詞不達意、又沒押韻,唱起來總有些怪裡怪氣
以至於我也鮮少拿出來聽

雖說接下來的作品越漸成熟,詞的部份也有所改進
但不知為何,每張專輯總有幾首聽來像電玩主題曲之類的快歌
由於那真的不是我愛的類型、感覺也不適合俊傑
我便沒再買過他的專輯
以致今晚,熟悉的歌,也真的不多

因為曲目不熟,詳細的歌單就無法向各位報告
只能聊聊這場演唱會的特色囉!

我相信,這是我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以來,嘉賓最多的一場
從林宇中、張韶涵、蔡依林、阿杜、以及上台獻花的Ella
實在讓人有種 "跨年晚會" 的錯覺
而俊傑每唱兩三首就下台更衣,更是讓我看到傻眼

其實,他堂堂算的上是一位有才華的創作型歌手
真的不需要用這麼偶像式的手法包裝
整場看來,他拿手的抒情歌唱沒幾首
自彈自唱的那一段又多是唱寫給別的歌手的歌,有些可惜
而我最想聽的 『凍結』 被特別來賓林宇中唱掉,更是讓我搥心肝

演唱會唱滿三小時,一直持續到十一點,才在大家最愛的安可曲『江南』歌聲中結束
不貴的票價、超長又超多特別來賓的演出,應該是非常值回票價
不過若是少一點特別來賓、多一些俊傑的情歌秀,應該會讓歌迷更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