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簡單的故事
卻能輕輕鬆鬆拿下新年檔期票房冠軍
可見得現代人,多渴望歡樂的笑聲
班史提勒表示,【博物館驚魂夜】重新喚醒童年時的自己
其實,他也喚醒了我童年的記憶...
猶記小學時,學校的後花園有一些動物的石雕像
從入學後,我就不斷聽說...
過了午夜12點,那些石雕會到處走動
如果當時有人待在學校,那些動物就會把他給吃了
而這樣的傳言,讓我在小學六年間,都極為害怕踏入那個花園一步
當然,畢業前,同學們也繼續把這樣的傳聞說給學弟妹聽,讓他們有所警惕
相信這個傳言,仍在那個校園裡流傳著
於是我對於編劇有這樣的構思,一點也不感到奇怪

不過這樣的劇情,感覺上比較像恐怖片
他們卻選擇用搞笑的手法來拍攝,倒真是讓全片有意外的 "笑果"

戲裡,展覽品夜間復活的事意外曝了光,反而讓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業績頓時活絡了起來
戲外,相信本劇亮眼的票房也成功的為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打了活廣告
要是有機會到紐約旅遊,我也絕對會去看看這些曾經復活的展覽品白天乖乖待在原地的模樣

如果你看過『粉紅豹』,也喜歡『粉紅豹』
那麼這是導演另一部笑點十足的爆笑喜劇片
值得一看

三天新年連假,心情就該這樣愉悅
我要保持這樣的好心情來迎接明天的跨年囉!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演員 : 班史提勒(Ben Stiller)、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導演 : 薛恩李維(Shawn Levy)【粉紅豹】
台灣上映日期 : 2006.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