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侯開始
我竟開始厭倦你
厭倦你總是吹噓那套講了八百年的理論
厭倦你總是在老闆面前推掉所有的過錯
厭倦你總是畫個大餅營造虛假的美好
厭倦你總是把事情搞的繁瑣卻不理會別人要耗工多少

非常厭倦你壓榨別人的順從,越來越需所無度
非常厭倦你老是認為能者應該多勞,不能者就放他悠閒養老

最最最厭倦你總是逢人就誇我好,說什麼沒我你就會倒
這世界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誰離開了,太陽還是會升起,地球仍然在運作
你,當然可以沒有我,就像我沒有你也會過的很好

我,真的厭倦了你,開始想逃跑

人,真的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
才不致於把彼此的瘡疤看的這麼明瞭


我需要一趟旅行
生理、心理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