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的日子
心情不如預期的緊張,倒是挺期待
一到公司,為我辦理到職手續的HR小姐人很好
也遇上一個在美國讀書、利用暑假假期回台灣實習、很Nice的工讀生
這個開始,實在是挺順利的


辦好手續,到我的新位置,發現外商公司真的非常有禮
我的桌上放著一包乖乖,是同事送的,雖然含意有待商確,不過覺得挺可愛的
還有一個寫著Wellcome的氫氣球,很有心意
公司則準備了一個杯子、兩本筆記本、一個滑鼠墊、一個寫字墊(A4大小,像簽信用卡下方的墊子)、兩盒名片、一張感應卡...
而且電腦及e-mail帳號也都幫我設定好了

也許是前一個公司太隨便,也可說這個公司挺有心
總之這一切令我覺得倍受禮遇

剛上班的第一天,一切都很順利
同事相處的感覺也還不錯,除了隔壁那位G的先生以外
希望,在這個崗位上,能一直這麼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