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是我們的主題派對喔!

什麼?主題派對???

對啊...我們每週四都會公布一個穿衣主題,週五就得照主題來穿
如果不合群的人,就得請全組的人喝飲料

啥...


明天的主題是『條紋』,算是禮遇我這個新人訂較簡單的主題
但當我聽到他們討論著『短褲+背心』、『奢華風』等等...我還是不禁揑了把冷汗

全公司的企劃部分成三組,分別是BU 1 、BU 2、BU3
而我們這個BU 1 平均年齡最低,在公司也最吵
不知道這樣對我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想,別的單位對於我們每週五的主題派對
應該覺得挺可笑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