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哥哥一同吃午餐,這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對我而言,簡直有些不可思議


我和大哥的感情一向不好
可以說是從小吵到大
這點,只要是我的好朋友全都知道
但隨著彼此年紀漸增,加上哥哥結婚有了家庭
我便時常到哥哥家走動,看看我的小姪女,
這對我們的感情,算是稍有改進
但在我們倆的身旁,總是有著嫂嫂和姪女當潤滑劑


今天,5/31,我還在休假中
哥哥說正值月底,他的業績早已達成,可以在中午時間出來混水摸魚
他便邀我到天母-他公司附近和他一起午餐

單獨午餐?而且還要我特地去找他
沒錯,我居然答應了,也赴約了
短短的兩個小時,對我們之間卻是跨了非常大的一步


最近,我似乎非常沈浸在這樣天倫之樂中
呵...反正也沒什麼不好嘛....


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的心裡奏起這首可愛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