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一那年,看了第一部港劇『神鵰俠侶』之後
我除了有了生平第一個偶像 "劉德華"
還開啟了一段沈迷港劇的歲月
後來的人生,也多多少少受到港劇的影響有了一些些變化


然而,這兩年,生活的重心不在看電視這回事上面
我竟不經意悄悄戒了這玩意兒而渾然不知
直到
上週意外的看了一集港劇-賭場風雲(港譯:王者風雲)之後
這股癮,又不自覺的被逼了出來
於是,我只花了兩天時間,一口氣把這套四十集的戲看完
雖有爆肝危機,倒真挺過癮的!


老實說,這部戲的劇情並不豐富,整體沒有太高的分數
但,還是有足以深思熟慮的地方

我習慣性地先往壞處去想
我看到的是~~
得天獨厚的人,不需要花很多力氣,就能得到很多、很多
但處於弱勢的人,用盡了力氣仍然換不到別人的青睞

這世界,真的是這麼不公平,不是嗎?

我逼自己換個角度、往好處去想
或許,可以這樣去解讀~~
如果,你把自己提升為一個看似很優秀的人
也許是有很好的外貌
也許是擁有成功的事業、擠身進入上流社會
總之,只要有好的表象
很多事就容易不勞而獲
你認同嗎?

如果你也不是個得天獨厚的人
咱們一起努力爭取好的表象吧!

~~不負責任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