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去過幾次PUB?用一支手就能數的出來

這真不符合都會年輕人的做為

要是提起我去PUB的原因,都是為了和音樂班的同學去體會各種音樂種類的精髓

那市府是不是會頒一個最佳好市民獎給我

 

昨天,趁著台北燈節即將結束,趕緊跑去華納商圈的國際燈區看看

說實在的,今年的台北燈節內容很空洞,實在沒什麼驚豔的地方

花燈才剛點亮,天空就下起傾盆大雨,更加的掃興

去紐約紐約晃了一圈,發現大家志在躲雨不在逛街,我被擠著離開

走到看電影像排演唱會的華納影城,人依舊多的我興誌全無

突然,想起了附近有個一直想造訪卻苦無機會的好地方

BROWN SUGAR

sugar ! oh honey honey ! you are my candy boy…..太興奮了!心底一直想起這首歌)

 

自從它搬家讓我撲空後,我一直探詢它究竟搬到那兒去了?

朋友說的不明不白,我也一直沒找到過

昨晚一時興起,依循朋友模糊的說法去尋寶,果然發現身在明處卻藏得隱密的它

它和過去一樣,在你滿腹疑惑靠近時,門會自動的打開

它和過去一樣,位置早早客滿了

但不一樣的是,價錢似乎漲了,性質也有些不同了

 

平日低消450加一成,價日680加一成

不過無所謂,沒位置,只好坐吧台,沒有低消,平日假日都一樣

第一次坐過吧台區,看看酒保調酒耍帥,倒也挺新鮮有趣

但缺點是飲料一喝完,酒保會馬上問你要不要再來一杯

一晚坐下來,要不超過低消也真難

表演秀開始時,它會空出舞台前區供人跳舞

融合Disco PUBMusic PUB是它的改變

昨晚不是招牌JAZZ NIGHT,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拉丁夜也不錯,奔放熱情讓我看到屬於PUB的激情面

 

如果真問我,我想我還是喜歡過去的風格

新的BROWN SUGAR一眼望去較過去小而擁擠

仔細看才發現,它把許多空間改成私密包廂,或許是為了配合名人造訪的穩密性

四人包廂七千元,六七人的九千元,更有上萬元的,真懷疑闊大爺是不是真這麼多

人多了,到處都是甘願站著喝酒聊天的人們

舞台前的舞步熱鬧了,也失去了演奏帶來的單純感動

不過總是這樣的,變的再好都沒辦法迎合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