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媒體傳出周侯戀,沸沸騰騰半個月,好像還沒準備告一段落

大家窮追猛打,把雙方的情史都搬出來研究研究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學測考古題在電視上解析

 

我欣賞小杰的音樂、也覺得侯佩岑真的長的很甜美

不過他們在一起,我沒什麼看法

就像陶子說的,只有愛不愛,沒有配不配

有兩個人相愛在一起,何不祝福呢

 

只是雙J戀從未發生過,我也存疑

否認曾經交往這可比說從未愛過更傷人吧

媒體拿蔡依林和侯佩岑做比較

說蔡依林性格強烈,有太多自我主觀,當然比不上甜美溫柔的侯佩岑

我想起阿飛說的一段話

 

第一次看見維納斯女神的雕像,覺得不可思議,世上怎可能有這麼美的藝術品

但當走近想看的更清楚,卻發現雕像上有很多瑕疵,頓時感到幻滅

每一件事物,當我們看的越仔細,越會發現它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你也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現一個看起來更完美的維納斯

但是當你走近,會發現每一個都有瑕疵,沒一個完美

那怕蔡依林這樣的女生會遇到更強的對手

同樣的侯佩岑也會遇到,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愛情,不能做比較

(並非針對當事人,或許針對媒體的胡亂比較而有所感觸)

 

就算是今天換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聽不到怎麼做比較

別再說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希望你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品冠 2004/4/30 愛情不能做比較 / 門沒鎖 滾石唱片發行

曲:呂孫杰 詞:彭學彬 編曲:林海 / 張亞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