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胖囉!….一位同事說道

你說的的假的?你再說一次

『你.變.胖.了』

大概是因為我才剛把頭髮燙直,頭髮比較貼,臉看起來比較大吧!

我突然有種想辯解的念頭

….同事的食指左右搖擺,面露一種很奸詐的笑容

 

從學校畢業後,我的體重一路由48直線下降至42

我有近五年的時間,聽到的全是-妳怎麼又瘦啦?

然後叫我去看醫生的啦、問我減肥密方的啦、增重大補帖啦從四方湧來

原來瘦子和胖子一樣有滿腹的悲哀

於是我開始拼命吃,再也沒碰體重計

怪的是,聽到的還是不斷重覆的話

直到今天…..

 

我一回家,就翻出沾滿灰塵的體重計

45

好樣的

我該開心嗎?

我心中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答不出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