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排了半天假,陪寶貝去散散心
天公很作美的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讓我們的陽明山半日之旅能夠成行

因為懶惰蟲長駐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陪寶貝到陽明山上走走
今天一度還忘了竹子湖怎麼去,在誤往北投的路上,問了一個在健行的阿伯才找到正確的方向
雖說我們也是看了新聞,聽說竹子湖的海芋盛開而慕名前往
但今天明明是星期三,非假日時間,竹子湖卻擠的水洩不通,還真是嚇著我們了
說起來也好笑,去過好幾次竹子湖,只有這次碰到海芋盛開的花季
第一次看到盛開的海芋田,還真是興奮萬分
所以說什麼也要自己下田摘才有意義啊!

別說沒親手摘過海芋了,連草莓都沒摘過的我們,第一次體驗 "自助式" 的樂趣
入場費(低消)是一人五十元,可摘(抵消費)五朵,多摘也是一朵付十元
好笑的是繳了入場費之後,老闆也沒解釋海芋該怎麼摘,害我們問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海芋是用 "拔" 的啊!其實還挺有趣的!
不過要記得重心要放低,不然海芋可是會 "夭折"的!(我承認我折斷了一支,老闆我對不起你...)

採完了海芋,我們也逛了一圈園藝店,加買了兩樣陪襯海芋的花材(搞不清楚人家叫啥花名...真糟糕)
原本還想買各種顏色的玫瑰,不過老闆便宜賣都沒有幫忙處理玫瑰刺
因為懶惰又怕手受傷,還是算了!....
今天,我們也決定不留在竹子湖的餐廳用餐,而是計劃前往 "秘密花園"來個浪漫的晚餐
不過,說真的
我說秘密花園你也真的太秘密了
以前在菁山路上明明就有指標的啊!
現在指標都沒了是怎樣回事兒?
害我們邊找邊怕它已經倒了!
從白天找到黃昏,最後都打算放棄時才找到
天都黑了....嗚....應該找了一個小時有吧!我的老天爺啊!

平日的秘密花園生意倒沒有那麼好,餐點的味道似乎也退步了些(不知雙魚花園有沒有好一點?)
不過,整個晚餐時間還是很愉快啦!
讓我們有點忘了時間,回程得趕路回家,沒時間看夜景,殘念!
不過今天真是幸福開心的一天!幸福指數衝向兩萬....(那滿分是多少?)
如果我連白天都可以休假一定會更美好啦!

謝謝寶貝!給我愉快的一天!
希望快樂養份足夠我抵擋一陣子工作上的倦怠厭煩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