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哥哥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
兩個互為彼此初戀的戀人,結束十年的愛情長跑,走進人生另一段旅程!
真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完美結局

看著他們倆公證的照片,像極了兩個小朋友在辦家家酒
就這麼一拜天地、二拜證婚人、夫妻交拜的,領到了結婚證書,成為了合法的夫妻
兩個人笑的很開心,與現場另外六對新婚夫妻相比,滿臉盡是喜悅
希望未來漫長的歲月裡,兩個人都能這麼甜蜜的相扶相持,永結同心

我這才意識到
那個從小到大總是拿糖果哄我開心的小哥哥,終於要成為人夫囉!
咱們家也從今天起多了一個新成員
不過,哥哥明明比我大五歲,偏偏要娶一個小我一歲的老婆
這 "嫂嫂" 的稱謂,我短時間還真是叫不出口啊!
陌小姐,你再等等吧!哈哈!

哥哥,你盡管去沈浸在愛河裡!
我也已經找到拿糖哄我開心的另一半了!你不用為我擔心
我們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