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就屬生日這段時間,朋友最多最多

其實真的說多,當然也沒有很多
只是,要把每個時期的朋友都濃縮到這幾天來碰面,時間當然是稍嫌不足些了

說真的,我不是什麼大人物
不喜歡趕場這一套
每個朋友願意陪我歡渡,我都是滿心歡喜的
但是,事情往往轉變為

.......我知道你6/12一定有約,前一天是我的囉!
.......ㄜ......那就前一個週末吧!
.......咦...那摸紅啊.....那就看依我們的交情你把我排在那裡囉!
.......什麼?6/12有約了?不管,我管你白天下午晚上還是宵夜,總之空個時段給我吧!
.......約滿啦?幫我插個隊啦,要不然我會記恨一整年的!


............於是..........大家的好意,變成了我隱形的壓力
在大家不肯併攤,又沒提早約時間的前題下
我沒好好享受與你們相聚的這些時刻
每年也都因此得罪了幾位好友



其實,每一個維持聯絡的朋友,都是我重視的朋友
每個人在我心中,也都有著一份特殊的地位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麼相識嗎?你還記多少屬於我們共同的畫面呢?
這些,我全都好好收藏著

你們是不是陪我渡過這一天並不重要
我是不是陪你們渡過這一天也不重要
我們是不是在第一時刻向彼此祝福,全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常常想起對方,願意與對方分享
any time , any date ,
I'm waiting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