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總有那麼一天
覺得自己很特別
彷彿這一天世界只為你運轉
每個人都該在這天對你百依百順
每個人都該在這天24小時接力延續你的好心情
感謝今天給我祝福的朋友
很謝謝你們記得這一天
讓我再度沈浸自以為特別的一天
雖然隨著時間自然淘汰法則之下
在這天出現的朋友越來越少
不過我會更珍惜碩果僅存的你們


Special Thanks To ~ Conquer : 

謝謝你招待的晚餐及卡片
說真的,現在收到卡片的機會真的是非常少了
看到卡片的感覺格外窩心

的確~ 算算我們認識的時間,就快十二年囉!
還記得專一那年,第一眼見到你的感覺,就是戴個耳機、酷酷的
這個形象到現在還是沒變
至於我們相熟的時間,大概是金鳳學姐畢業後,我們遊覽車上坐在一起時開始
那應該是專三吧!我想!
那時的我們好像就很有話聊了
上下課的路上總有說不完的話,奠定了穩固的友情基礎
當然,最難得的是我們畢業後,我先工作、你去當兵
之後居然還是可以聯絡的上,常在MSN上聯絡
直到現在,成為可以放心互訴心事的知心朋友
這真的是一份難能可貴的友情
我相信,不用言語多說,我們都很珍惜

在很多方面,我們真的很相像
人生觀、感情觀、工作態度、對待朋友的方式等等的...
這從我們在網路算命,算出來是同一種命更可以得到驗證
也許就因這樣,我們大概連弱點都一樣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我也同樣的祝福你
You konw that~


Special Thanks To ~ Hueiching : 

謝謝妳招待的午餐、花和神秘禮物
尤其是那束花,在辦公室引起小騷動
成功為我製造出似乎行情很好的假像,哈哈!

能夠認識妳,而且成為好朋友,真的是我在Seven打工的最大收獲
不過不知怎麼的,我們的距離似乎總是忽遠忽近的
我知道我們都很看重對方,但又不是那麼常有交集
只是默默的、真心的希望對方好
不過,其實這樣我也很滿足了
誰說只有常碰面的朋友,才算是好朋友呢?
久久才見一次面,卻很瞭對方,這就是知己,不是嗎?

真的很謝謝妳
每年生日都費了很多心思幫我製造驚喜
有那份心,我真的就很感動了
禮物的價值一點都不重要
就像我們的友情,就算淡淡的,也很珍貴

希望妳能趕快找到一個能給妳幸福的人來照顧妳
因為,妳值得


Special Thanks To You: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希望,能到永遠





雖然很不想離開26歲這麼美好的年紀
但仍必須邁開步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 Happ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