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銀離開我之後
我持續過著無車階級的生活
平日,騎著哥哥閒置的機車上班
到了週末,他女友必須用車
我就得求爹娘借我那台TOYOTA老爺車
如果借不到,只好行動受限的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生活,直到最近,有一些轉變
因為...哥哥的老迅光 終將壽終正寢
他擅自決定,把這台平常我在騎的小100賣我,他自己換台新的125
理論上,我是不該有拒絕的理由
畢竟那台車從新車時期就是我在騎
今天他不想要那台車,要我負責買下,我也無話可說
只不過,他要求我必須同意 "假日必須要無條件借給他女友騎"
這我就無法接受了

他說,人是互相的,當初他借我騎,所以我買了也該借他女友騎
說的似乎很有道理,事實上這是兩種不同的處境
他當初願意借我騎,是因為車子閒置中
而我一旦買下這台機車,假日還是得有一搭沒一搭的到處借交通工具,豈不是太荒謬了

一陣爭吵之後,他挌下一句話,要我自已去買新車
不需探討我的本意為何?
就算真的是賭氣,我也絕對是二話不說的買新車,不讓人看不起
於是四天內,我花了四萬大洋買了我人生的第二部機車-小藍
也許你的來臨是有些意外,摻雜著不甘的怨氣
但我絕對會好好疼惜你、保護你,不讓你感到委屈

聽說小銀已經找到新的主人
而從今天起,也歡迎你參與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