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房事
真的很力不從心...


從三重-麗緻花園
【重新橋旁,真的只是無聊跑去看,卻開啟了一條漫長的尋屋之旅】

到板橋-凱旋門 
【原想埔墘離家挺近,想探尋在此落腳的可能性,但聽到了讓我冒汗的價位,嚴重打擊我的自信心】

到新莊-帝后花園
【為了一睹同事為何會只看一次就當場下訂,沒想到我也一看就被所謂的歐洲村深深吸引,奠定了我想買房子的決心】

到新莊-仙境傳說
【看在是SOS代言的份上去瞧一瞧,沒想到在那鳥不生蛋的地方,發現了鳥都不想鳥她的勢利售屋小姐,沒去她們經理那裡告她一狀,我到現在都還沒原諒自己】

到中和-漢皇super
【過華中橋的中和,就在常去逛的B&Q旁,離家極近。原本是想幫哥哥鑑定一下,反而讓我第一次下訂,體會到眾人鼓掌恭喜的感覺,不過考量工業用地仍要22/P仍太貴的情況下,還是退掉了】

到三重-台北正旺
【打著台北過橋首站,僅隔忠孝橋、房價半價的號召吸引了我,整體上其實都能接受,唯獨同樣愛理不理的售屋小姐以及工程款負擔過重等因素,還是放棄了】

到新莊-台北君悅
【因車體、OT、RD廣告強打而把我騙去的,去了才發現它也是歐洲村的一部份,接待中心還是當初我去看帝后花園的接待中心,只是換個招牌上去而已。從頭到尾都在推銷還有少數餘屋的帝后花園,壓根沒提到台北君悅,害我被迫又多看了一次帝后花園,當然,餘屋沒什麼好格局,讓我完全不考慮】

到汐止-長堤
【因考慮媒體幾乎全搬到內湖去,未來不離開這個圈子幾乎註定在內湖工作,而汐止便是內湖週邊最便宜的地區,才會讓我跑到超級不熟的汐止去。看了那麼久的房子,這大概是最適合的一間,無奈爸媽還是嫌實際空間太小而被迫作罷!殘念!】

到汐止-台北爵士
【在長堤旁的新成屋,和新莊歐洲村是同一建商,就順道去看看。結果售屋小姐覺得我買不起,連個文案介紹都不給,氣到我把她的名片丟在接待中心門外,希望她們主任撿到時會教訓她一番】

到林口-人見仁愛
【因為在路邊看到DM覺得不錯才特地開車去看,小姐到現在都沒一通詢問的電話,我當然沒有考慮的必要】

到林口-Maggic 夢想之都
【既然開了老遠的車到林口,只看一間實在對不起自己,就到附近的Maggic瞧瞧。沒想到這和人見仁愛又是同一建商,只不過不同代銷公司,小姐服務態度好許多。目前文化二路一帶因有未來捷運機場線經過,又有遠雄未來市投資建購商場,的確有效帶動林口的房市熱度。整體來說,也是一間讓我有極度動心的案子,只不過除了地理位置偏遠,小信風水的我,覺得三角窗的格局似乎真的不佳,大概又必須放棄】


唉!隨便算算,這兩年看的房子就超過10件
這還不包括那種問到房價我就先行告退或是記憶已被刪除的案子
從看屋的地點也不難發現,我從較有發展的北縣看到越來越偏遠的北縣
畢竟房價不斷攀升,存錢的速度真的比不上漲價的速度
又要房價符合預算、又要實際空間不可狹隘
又要地理位置及風水良好、又要自己及家人全都喜歡
這真的是很難唉,光是前兩項實際面就可以刪掉了一大半
更別說後者這兩種自由意識判斷的喜惡及外力無法改變的風水等問題

只是想要一個專屬於我的空間
原來是這麼難
要找到可以同住、共同打拼的另一半更是不簡單
乾脆放棄了吧!
當個賴家老女人好了
可以愛去那裡玩就去那裡玩、愛買什麼就隨心所欲的買
不用辛苦省吃儉用的存錢、不用揹上二十年的房貸
但是那一項能讓自己真正的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