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份正式工作的離職日
早上一到公司,就被追問那是怎樣的心情
我說『挺好的』
只是話猶在耳,心裡卻翻起幾道感傷的波浪
一整天,我都要我自己保持好心情
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笑容,顯的有些僵硬
不安的情緒,越來越高漲
似乎在訴說著捨不得離去


辦公室的每一個角落,我都多望了好幾眼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我只好用我的眼當相機,用我的腦當底片
好好把這裡的一切都存進記憶的資料匣
也許我在這裡沒有太多的發展、沒有太好的成就
但不可否認的,我在這裡的時間是快樂的,尤其在分家後的這幾年
很多人問我《怎麼不多撐個兩個月,"那個人"就要離開了》
他們口中說的,就是我的副總,大家心中的惡魔,真的很多人因他而離開
只是他對我不同,是我的貴人,更是促成我新工作的最大推手
可憐的副總啊,原諒我不能說出實情,你實在是委屈了


下班時間到了,我只是想向每個主管道謝一聲,向他們告別
沒想到,場面搞的有點煽情
尤其是副總,和我握手道別的那一刻,眼眶泛紅,忍著淚光,真的讓我愣了許久
我突然發現,在這裡的五年來,我的主官緣比同事緣好的多


離別的腳步邁開了,頭,也不能回
I will do my best !!!
我一定會做番成績回來給你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