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很可笑

這幾個月來

我每個月都考慮著,這個月要不要離職?那一天提比較好?

一份工作做到如此,或許只能用可悲形容

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在這兒!

原因沒有別的,因為我需要這份薪水

因為這份薪水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可以負擔自己的未來、稍有餘力能照顧家人

我只好默默的看著朋友MSN上激勵人心的話,拿來說服我自己

『不要和錢過不去,尤其當你沒有的時侯』

『莫在倦時退場,力量來自渴望』

每多一句,應該都能多撐一段時間吧!歡迎大家踴躍提供!

 

新的機會並不是沒有!

但似乎還沒出現會讓人奮不顧身狂奔向前的那種

繼續努力,一定會有的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