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北海道自由行,取消了

對我而言,生活頓失重心

心情的低落,不是言語能夠形容

 

我已經著手去排了日期、排了行程、選好了飯店

打算進一步做確認前,先估算了一下金額

北海道五天四夜加上東京延回三天兩夜,光是飯店機票及交通券就要約三萬五仟元

加上門票、餐費,其一些其他交通費用,行程總花費五萬元跑不掉

我的旅伴無力付擔,我也只能宣告取消

我無意屈就於跟團旅遊,因為那不是我要的體驗

況且親手設計的行程,豈是旅行社規定的制式行程所能取代

 

旅伴並不好找,因為自由行當中,兩人必須互相照應

要興趣類似,能互相配合與溝通,才能讓彼此在旅途中都充滿樂趣

除此之外,要經濟條件相當、價值觀相同,才能為旅途的花費計算出一個平衡點

這就像找人生伴侶一樣,難!

 

錯過了這次機會,我相信這一兩年內,我還是會踏上那塊土地

但是,也許那時的心境與感觸會完全的不同

總之,錯過了這個機會,少了一次體驗

我感到

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